close

六月二十九日的早上,2010年台北藝術節重點節目《渭水春風》的劇組,正在台北市內的棚內進行重要的宣傳照拍攝,當天主要演員聚集一堂,大家先放下這陣子天天排練的辛苦,彼此七嘴八舌十分熱鬧,排練了好一陣子,這是第一次要穿上戲裡的服裝,感受那個時代的氛圍……

渭水春風大合照  

主要演員們穿上《渭水春風》戲服,全劇向前邁進一大步,等待各位觀眾九月來國家戲劇院看戲囉!這兩張對照組,正經和搞笑比一比。

十點半開始進行梳化妝的作業,演員們第一次拿到自己戲中的服裝,大家都很期待呢?私下來個超級比一比,看誰的衣服最靚、最亮眼,有人開玩笑說忘了先塞紅包給設計師。不過,拿過國際舞台劇服裝設計世界級金獎的《渭水春風》服裝設計大師林恆正,可都是依照劇情安排、角色情緒及時代背景等元素精心設計,每套衣服都是心血都很美囉!

IMG_8575.jpg  

夫妻情深的蔣渭水(殷正洋)、陳甜(洪瑞襄),深情相望,見證兩人的深情也打造出台灣歷史中輝煌的一章。

IMG_8579.jpg 

蔣渭水(殷正洋  飾)、林獻堂(程伯仁  飾)、稻垣藤兵衛(江翊睿  飾)三人在《渭水春風》中有精彩的互動與戲份,請大家期待!

IMG_8581.JPG 

「不能笑,不能笑,我可是台灣議會之父。」
在《渭水春風》中扮演台灣議會之父的林獻堂的程伯仁,造型中的鬍子是重點之一,但伯仁都要忍住不能大笑,不然鬍子很容易掉下來。

IMG_8553.jpg  

戲中陳甜(洪瑞襄    飾)和李菜(羅美玲  飾)是一對感情深厚情的好朋友、好姐妹。
 

2.jpg  

音樂劇小天王江翊睿,這次扮演出蔣渭水的日本友人稻垣藤兵衛,西式服裝造型帥氣有型,戲中他和羅美玲扮演的李菜,有一段交織國仇家恨、親情、友情的異國戀情。
   

IMG_8605.jpg   

飾演水野靜夫一角的欣欣瓦斯公司董事長陳何家,穿上傳統日式服裝,看起來瀟灑帥氣,超有FU。

 

20100628渭水春風-00146.jpg 

歌手羅美玲扮演的李菜,與戲中由徐詣帆飾演的哥哥「塔道諾干」,是一對感情融洽的兄妹,而戲中徐詣帆的原住民服裝及造型,保存原住民傳統服裝的特別,英挺帥氣。

IMG_8533.jpg  

當天下午,攝影師的電腦可能是因大夥太熱情啦!拍到一半突然發生當機,因此大夥偷到個空檔,於是一群穿著一九二○年代的人,開始拿起手機講電話;有人則分享IPHONE功能、有人打開筆電上網收信,現場變得時空倒錯……

  3.jpg

由於《渭水春風》這部戲的台詞量很重,對演員來講當然是一項嚴正的挑戰,演們時刻都不敢鬆懈,因此也有人把握等待空檔認真背劇本台詞,例如扮演陳甜的瑞襄和扮演李菜哥哥塔道諾干的徐詣帆。請給這兩位拍拍手!


IMG_8503.jpg 

每拍完一個段落,攝影師雷蒙大哥會和導演、製作人、演員稍做討論,進行修正,大家從照片的角度、眼神的戲味逐一討論,十分的認真說。

20100628渭水春風-00798.jpg  

話說這麼一拍就從早上拍到了太陽落山晚上九點多,時間飛逝,但最後、最後總算是圓滿達成任務,大家都累翻了,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