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s.jpg

由文建會規劃的「中國民國建國百年經典好戲─創藝劇場」,今天(921日)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等六部入選建國百年經典好戲舉辦記者會,行政院院長吳敦義、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在記者會上邀請國人把握這次免費公演機會,一起看好戲,為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生。

總編致詞s.jpg
音樂時代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表示,很榮幸《渭水春風》能參與這場百年盛會。
 

十月一日開始創藝劇場囊括台灣重要藝文團體共六部作品,其中《人間條件一》、《渭水春風》、《寶島一村》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演出,其中「音樂時代劇場」製作的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1118.19日選定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兩場。「音樂時代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記者會上表示:「很榮幸能與國內各重要劇團共同參與盛會,也希望透過《渭水春風》,讓更多朋友認識蔣渭水這位為台灣付出一切的真英雄。」

三大經典好戲三巨頭s.jpg  
三部經典作品的藝術總監李永豐《人間條件一 》、賴聲川《寶島一村》、楊忠衡《渭水春風》齊聚獻藝,為建國百年慶生。 

近日「音樂時代劇場」已接到大量來電詢問相關訊息,十月份起,觀眾即可在各重要藝文據點、圖書館免費索取到《渭水春風》為這次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演出,特別設計的精美節目文宣,屆時歡迎所有觀眾與家人、朋友一起來台中看好戲,為國家慶生。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本演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規劃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