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jpg      

     這個5~6月,兩廳院內的誠品書店,除書香、咖啡香,還有融合土地香的音樂劇可享,因為「音樂時代劇場」與誠品書店合作,設計「音樂時代劇場」靜止舞台專區,詳實介紹了「音樂時代劇場」以及公司近年推出的一系列作品、出版品。 


 NTCH_eslite戶外燈片.jpg  
書店入口燈片廣告,放置5月20.21.22將在國家劇院進行掌聲巡演的《渭水春風》介紹,當您走入書店,就會看見水哥、甜姐和您微笑。

NTCH_eslite靜止舞台_2.jpg     
     
      專區有「音樂時代劇場」公司簡介,說明成立宗旨對台灣表演藝術推展的堅持與目標,更重要的是展示包括台灣音樂劇三部曲《四月望雨》、《隔壁親家》、《渭水春風》三部重要代表作的劇照、CD、DVD,還貼心剪輯15分鐘的影音播送,並且有「音樂時代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的一系列音樂劇好書,如果您先前您來不及購買「音樂時代劇場」的相關出版品,不妨用此機會一次購足,把優質音樂劇作品及入門書全部帶回家。

    NTCH_eslite靜止舞台_3.jpg
     
     沒錯,整個5~6月,當您來走進兩廳院誠品書店,請加入「音樂時代劇場」的靜止舞台,讓我們一起唱自己的歌、跳自己的舞,保留這塊土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