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演員賣力整排_1.jpg

上週日晚上,氣溫7度,大部分人才享受完聖誕、新年的狂歡,但在永和音樂時代劇場固定的排練場,所有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劇組同仁全數到齊,為的是即將在明年1月展開的巡演。

聖誕後一天,排練場外是冰冷的空氣,場內氣氛則是熱呼呼,這是聖誕節後的大聚會,大伙過完節馬上來報到,彼此寒暄問候、拉筋、練舞暖身,現場十分的熱鬧活潑。

       當天的整排練習演出,雖然已是排練過很多次的戲,但導演、音樂、舞蹈設計的老師群還是不斷修正、調整,且在跨年12月31日的下午,劇組還是認真的排練,這一切,都是希望民國一百年,這一部台灣最具規模的音樂劇《渭水春風》,能替表演藝術界打頭陣,給國人新的氣象。

12月壽星_1.jpg 

而近日正好也是音樂時代藝術總監楊忠衡先生、舞者張正穆及排助的生日,因此在整排完成後,劇組拿出預備好的蛋糕幫三位慶生,楊總監許願,《渭水春風》票房成功,同時很感謝所有同仁的辛苦付出,他希望《渭水春風》能帶給台灣一股向上的力量,迎接百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