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969685540740842.jpg
《渭水春風》順成完成西螺、台中音樂講座,最後一站要在高雄誠品,和熱情的南台灣好朋友們相會囉!

當天的活動,主要演員同樣會到現場,與高雄的劇迷面對面,也會安排現場演唱,讓南台灣的朋友一飽耳福,擁有一個充滿藝文氣息的下午。

免報名!有來有賺到,
現場呈現音樂劇豐沛多彩的內容,也藉此讓「水哥」喚起向上力量的精神傳遞擴展,一起關愛我們共同生長的這塊土地。

大遠百活動網址 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3548
 
◎講座時間:2010年12月18(六) PM 3:00~4:00
◎講座地點:高雄誠品書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7F大遠百)

◎講 座 人 物:
殷正洋          音樂劇《渭水春風》飾   蔣渭水)      三屆金曲美聲歌王
江翊睿          音樂劇《渭水春風》  稻垣藤兵衛)  音樂劇小天王
羅美玲          音樂劇《渭水春風》  李菜)              知名歌手、音樂劇新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