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水哥的故事,你其實會發現,他的精神對各種不同領域的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啟發。」這是音樂劇小天王江翊睿,在接演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後的真切感觸。


2010.7.2 渭水春風外景-00131.jpg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四月望雨》、《隔壁親家》到《渭水春風》,劇組裡十分受大夥尊敬的,就是在《渭水春風》裡扮演蔣渭水日本警官友人「水野靜夫」的演員陳何家先生,大家私下都喊他:「陳董」,因為他真正的身分是「欣欣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他是一位個性海派、親切且最會講笑話逗大家開心的長輩,他把劇組裡所有的演員們,看成是自己的孩子般照料。


2010渭水春風_陳董2.JPG   

●陳董(圖右)表示,如果他生在水哥的年代,應該也會成為水哥的一份子。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_1_2867.jpg  

    《渭水春風》從2010年世界首演開始,一路有許多的好朋友幫忙,其中,台灣菸酒公司更是一路相挺,特別是水哥當年經營「春風得意樓」時,代理宜蘭老紅酒,成為當年廣受賓客歡迎的酒,如今,台灣菸酒公司宜蘭廠延續這款美酒風味,持續生產當年讓眾多在「春風得意樓」的志士們邊暢談志向邊飲用的老紅酒,讓我們今日也能藉著美酒,遙想當年水哥風采。

老紅酒.jpg  

●台灣菸酒推出的精裝版「老紅酒」禮盒,造型典雅。

       而最感謝的,是各位觀眾對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支持,因為有各位的掌聲和肯定,讓全體演職員們全心投入,《渭水春風》才能成為建國百年重要劇碼,有機會與全台灣的觀眾分享水哥傳奇一生,這份榮耀,是我們共同努力的,因此,請大家一起舉杯,用水哥代理的紅露酒,為自己也為水哥乾一杯囉!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圓滿出-入口標示圖.jpg   


     11月18.19日,是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在台中圓滿劇場演出的大日子,也是「音樂時代劇場」首次在這麼大的場地演出,全體演職員都很興奮,也十分地緊張。且這次演出是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全民「免費入場」觀賞,近日已有許多的觀眾不斷打電話詢問演出的各項訊息。演出日當天人潮眾多,要如何找到好位子,舒服自在地欣賞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這可是有方法的喔!搶先告訴大家。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10月17日,是蔣渭水逝世80周年,也是台灣文化協會創立90周年紀念日,這一天,在台北市蔣渭水紀念公園,豎立起「蔣渭水紀念銅像」,正逢11月18.19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渭水春風》的演出,銅像創作者、知名雕塑家蒲浩明先生,特別提供銅像的分身原模,會立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外的旗桿廣場,讓所有到大台中看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朋友,不用到台北,也能和水哥相見。

       這尊分身與台北的銅像一樣高240公分,看水哥右手拿著書,穿著長大衣的模樣,站在銅像前,你一定會被其莊嚴的形像所折服。

銅像告牌-1109.jpg    

●會置放在台中圓滿劇場外圍的水哥銅像說明牌。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渭水春風》戶外大型公演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經典好戲-兼容並蓄百年好合」系列活動之一。活動地點安排「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這也是「音樂時代劇場」首度大型戶外公演。

◎現場為戶外開放廣場,無須預約,不用索票,免費觀賞!

◎演出時間:

20111118(五)7:30 PM 開演 6:30 PM開放入場)
20111119(六)7:30 PM
開演 6:30 PM開放入場)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