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風采跨百年!《渭水春風》必看!!

●太難得!國際級演出水準,0元免費入場。
●大好看!黃金陣容創作群、音樂劇菁英匯聚,百人團隊精湛演出。
●太榮耀!獲獎連連,13場口碑保證、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在校求學時,蔣渭水就是一位少年英雄,他積極爭取台灣人應有的權力、也嚮往國父孫中山的理念,因此,他曾策動誅殺妄想當皇帝的袁世凱,並且募款協助國父的革命運動。

在他成為大稻埕的名流醫生、春風得意樓老闆後,雖一度迷失在繁華的花花世界,但潛藏他內心的少年英雄一直存在,後因親友及傳奇女子陳甜的啟發,重新點醒他對家國民族的大愛與責任。

一九二一年他催生「台灣文化協會」,推動台灣史上最著名的「新文化運動」,這波風潮由風采出眾的蔣渭水與許多青年男女共同努力,時至今日,蔣渭水和這群英雄兒女們推動的思想和觀念,仍適用於今日的台灣社會。

水哥的精神從未離開這片土地,今天,他更要帶著我們一起跨入新百年,迎向新未來。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本演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規劃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