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416日,日本皇太子裕仁〈日後的昭和〉「行啟」台灣,總督府、御用報紙怎樣神格化皇太子?

●江山樓的廚師赴總督府外燴台菜,款待皇太子,總督府怎樣防患與戒備?讓我們一探江山樓風華歲月。

●在太平町發生怎樣對皇太子「大不敬」的「忤逆」事件?
想認識更多的水哥風采,請到大稻埕來一趟「蔣渭水史蹟導覽」一窺究竟。

導覽行程:
巡禮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蔣渭水紀念公園、靜修女中、江山樓、台北更生院、九間仔民眾講座、春風得意樓、大安醫院、民眾黨本部、蓬萊閣、永樂町郵便局、永樂座、港町文化講座

講解附近人文景點:
葉宅古厝、大稻埕長老教會、李春生宅、李臨秋宅、吳文秀宅、林清月宅、李春生教會、錦記茶行招待所、辜宅鹽館、李臨秋紀念公園。
參加者:每人贈與蔣渭水大稻埕行跡地圖一張。

7.8月導覽時間:
723730 8月13日 827
報名電話:02-23897228轉24林麗雯小姐 02-27642778蔣渭水文化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