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90.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2010年9月世界首演後大受好評,2011年1月即在台中、高雄巡演,引爆全台一波波「蔣渭水風潮」,就在今晚《渭水春風》重返台北國家戲劇院掌聲巡演。
 

「精彩音樂劇,盡在音樂時代劇場」,憑著《渭水春風》的好口碑,本次掌聲巡演票房依舊亮眼,今晚首場更有許多佳賓前來觀賞,都以行動來支持《渭水春風》。


 

DSCF0179.jpg  

不到七點觀眾便迫不及待進入劇院,而劇院內的誠品書店門市正好進行「音樂時代劇場」靜止舞台展示活動,許多觀眾利用等待空檔前往觀賞,有機會一次認識「音樂時代劇場」製作的台灣音樂劇一、二、三部曲的內容,還有完整系列商品展可說是一舉兩得。
 


DSCF0193.jpg   
 

前台服務區提供向來受觀眾喜愛的節目手冊及週邊商品,包括《渭水春風》節目手冊、CD及音樂時代劇場其他作品的CD、DVD,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渭水春風》節目手冊封面還有「中華民國,精彩一百」LOGO,這是因為《渭水春風》很榮幸入選文建會建國百年重點大戲,所以這個版本的節目手冊別具有紀念價值。
 

節目冊封面.jpg   


星期六下午、晚上還有兩場演出,不想錯過的觀眾記得把握機會,一起見證這百年難得好戲,把對水哥精彩一生的感動、心動化成行動,用掌聲支持《渭水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