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感動 「渭水重生 春風再起」 

臺中市政府副市長蔡炳坤、文化局局長葉樹姍蒞臨支持音樂劇《渭水春風》,今晚七點半正式在臺中中山堂演出,七點不到就有許多熱情戲迷湧入臺中中山堂,期待欣賞這部臺北國家戲劇院首演時,受到觀眾熱烈迴響的作品。觀眾一入場,馬上先被前臺各款豐富的週邊商品吸引,這次為了臺中的朋友,劇組特別預備各項迎春轉運好禮,包括以下幾項產品。

66大順組合包   轉運福袋  春風組合包 蔣渭水留真集  等

IMG_7036.JPG 

 

現場觀眾都對這些商品愛不釋手,形成一股搶購熱潮,其中《渭水春風》節目手冊,有鑑於前次在臺北首演時被搶購一空,不少臺中的劇迷一進場就先下手買節目手冊。


DSCF0029.JPG

而首度推出的2010《渭水春風》首演現場錄音精選CD,在中場休息更是搶手貨,因為觀眾看完上半場,馬上被戲裡精采的內容與音樂總監冉天豪大師的作品吸引,紛紛搶買CD要帶回家再回味。

 IMG_7020.JPG
音樂時代劇場工作人員展現活潑生動的一面,迎接臺中的觀眾們。 

這次《渭水春風》掌聲巡演,選在臺中現場登場,也是大臺中成為新五都後,第一個演出的音樂劇作品,因此十分受到中部朋友的注目,感謝所有一路支持音樂時代劇場的朋友,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一路前進,帶給大家一部又一部更好看的作品。

明天下午兩點半還有一場演出,大臺中的朋友,記得把握這次的機會,欣賞百年難得的臺灣本土國際級音樂劇《渭水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