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演員甄選
主辦單位:音樂時代劇場

《渭水春風》是「音樂時代劇場」近年最大手筆的音樂劇製作,以台灣「第一男子漢」蔣渭水的生平為藍本,描繪這位引領台灣新文化運動的「台灣孫中山」築夢踏實,在兒女情長與社會革命中攜手同行。

《渭水春風》除了有「音樂時代」第一線菁英創作團隊之外,也將首度與由邱君強客席指揮的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呈現台灣音樂史上最劇力萬鈞、氣勢磅礡的舞台表演!本劇是由台北市文化局委託創作,2010「台北藝術節」主力節目,於9月10-12號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場演出,勢將成為各界矚目議論焦點。如此里程碑盛會,您豈能失之交臂?參與締造歷史的一員,歡迎您來大顯身手,展現您的表演才能。

《渭水春風》主要創作團隊:藝術總監楊忠衡/音樂總監冉天豪/導演符宏征/編劇林建華/舞蹈設計伍錦濤/歌唱指導魏世芬/服裝設計林恆正

一、 演出日期:
2010/09/10(五)~09/12(日)共3天5場

二、 演出地點:
國家戲劇院

三、 甄選時間:
2010/04/11(日)早上10:30開始,請提早15分鐘報到。

四、 甄選地點: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00號3樓 欣欣瓦斯大樓3樓

五、 甄選角色:

蔣渭水:男,(1890-1931)字雪谷,台灣宜蘭人,浪漫真性情的政治運動家,號召成立台灣文化協會、台灣民眾黨,被尊稱為台灣文化頭、台灣孫中山。
李菜:女,原籍霧社賽德克族的原住民藝妲,在台北討生活。
阿泰達拉:男,李菜之兄。
陳其昌:男,蔣渭水友人,台灣民眾黨重要幹部。
林瑞騰:男,蔣渭水友人,林獻堂堂弟。
林寶財:男,蔣渭水車夫。
簡吉:男,日治時期台灣農民運動的主要號召者。
陳君玉:男,文藝青年,曾在中國親身見識五四運動,1930年代開始在台灣致力流行歌曲的創作。
男女群眾:約5-10人

六、甄選條件:
1.年滿18歲男女,外型不拘,具台、日語能力佳。
2.須具備舞蹈及表演能力,曾參與音樂戲劇演出經驗者佳(請檢附演出影片片段)。

七、甄選內容:
1.請準備一首台語自選曲,為節省時間,kala請現場自備或與報名表一同附上。
2.現場試讀一段劇本。
3.舞蹈老師帶領作一組舞蹈動作(請著輕便服裝)。
4.評審老師現場出題。

八、甄選注意事項:
1.入選後2010/06/07(一)開排,原則上為每週一至日晚上及六日下午排練,請假不得超過三次(正確時程由導演組與演員協調後確認),排練地點為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00號8樓。
2.演出時間及排練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參加甄選。
3.甄選結果將於2010/04/19(一)前,公佈於《渭水春風》部落格http://theimpossibletime.blogspot.com/。

九、報名方式:
2010/04/09(五)下午6點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報名,
請上《渭水春風》部落格http://theimpossibletime.blogspot.com/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回傳至信箱:tarywu@allmusic-mag.net
聯絡人:吳小姐 (02)2388-3080*23 0970-065-625



報名表下載: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