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6月7日晚上七點在排練場

正式展開一系列密集開排「音樂時代劇場」全體演職員全員集合,
場面熱鬧無比,除正式宣告開排,今天也發給演員剛出爐的劇本,
開始進行第一次的讀本。

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讀本前,先向這次參與的同仁表示,很高興繼《四月望雨》《隔壁親家》後,再度匯集各路優秀人才,可以和老搭檔音樂總監冉天豪一起呈現台灣音樂劇第三部曲《渭水春風》,同時也向大家解說《渭水春風》主角人物蔣渭水對台灣這塊土地的重要性,希望透過所有創作團隊及演員的努力,再創一部精采的好戲。

《渭水春風》的導演符宏征是第一次與「音樂時代劇場」合作,大部分的演員也是第一次和符導演合作,在讀本練習前,符導也請演員們放鬆心情,希望大夥逐漸培養默契,共同為這部作品努力。

這次劇組中加入不少新的合作伙伴,其中,扛起本劇男主角、飾演蔣渭水的是台灣美聲天王殷正洋,將和由洪瑞襄飾演的蔣渭水的側室陳甜合作演出,再加上音樂劇實力演員程伯仁及音樂劇小天王江翊睿,可說是全新的黃金組合。他表示,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演出,對他來說這也是一項不同的挑戰。《渭水春風》入選2010台北藝術節的重點節目,可說是極具代表性,9 月10~12號就會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上演,今天的正式開排也代表好戲很快就要上場,還沒買票的觀眾千萬別再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