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蔣渭水如夫人陳甜的「音樂劇百變天后」洪瑞襄表示,每一次的開場戲,念出陳甜親筆寫給蔣渭水的信,及對唱傳遞思念的〈世界恬靜落來的時〉,總有一陣心疼忍不住湧起。


秋風讀未出阮的相思.JPG  

●演出陳甜的洪瑞襄,投注濃厚情感來詮釋,也深刻感受到蔣渭水和陳甜堅定的情感。

 

演出不同角色像經歷各款豐富人生,接演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13場的歷練,讓她有不只13次的感動與心疼,除了水哥對當時社會人民的大愛付出外,蔣渭水與陳甜兩人的情深款款,也深深烙印在瑞襄的心裡。


小 渭水春風_蔣渭水與陳甜鶼鰈情深.jpg

 

瑞襄想,為什麼陳甜這樣一位柔弱的女子,能有如此強大韌性,從不識字到代蔣渭水出征,最後為了早逝的蔣渭水,堅守五十餘年不變的愛情誓約。她相信,這就是真愛的表現。兩人相依相守,才能擁有如此堅定信念,讓情感超越了男女小愛,延展成對社會、家國的大愛。瑞襄表示,接演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讓她看見一位不朽的英雄身影,和一位剛毅溫柔的傳奇女性。

   

如果水哥能出現在現代,瑞襄笑著說:「我第一件事是想開車帶水哥去逛一趟渭水公路,讓水哥看看現今台灣的建設,另外,我想用現代陳甜的身分,請教水哥,最想和為他守候五十多年的陳甜姐說些什麼?」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