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歌手跨入戲劇表演的領域,羅美玲一直力求自我突破,而參與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演出,則是一次令她感動的經歷。

            美玲表示,很感激能和大家一起完成每一場《渭水春風》的演出,她表示,各種不同的演出,都給她不同的獲得與感動。在《渭水春風》首演後接續是她同樣有參與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她認為,不論是在「音樂劇領域」或「電影劇組」 裡的工作,最感動的部分,就是大家同心協力為成就一件事情而努力的過程。

    音樂時代劇場_渭水春風_羅美玲1.jpg   
    ●演出《渭水春風》對羅美玲而言,是一次很難得的經歷。

     

    「理想完成,背後都有非常人可以理解的堅持,在我眼裡,不論過去與現在,不論是莫那帶領族人追尋靈魂自由的最高境界;水哥追尋自由民主放棄眼前榮華富貴的大愛;魏導為一個熱血沸騰的故事,花12年完成的電影,都一樣可貴……」因此,羅美玲希望能運用自己最擅長的舞台,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彩虹橋,也許會很辛苦,但她會一直堅持下去。


    IMG_5350.JPG


          如果能與水哥在現代相遇,美玲笑著說,一定要帶水哥進戲院看《賽德克.巴萊》上下集聯映,更希望水哥能看見大夥為他努力演出的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