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出-入口標示圖.jpg   


     11月18.19日,是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在台中圓滿劇場演出的大日子,也是「音樂時代劇場」首次在這麼大的場地演出,全體演職員都很興奮,也十分地緊張。且這次演出是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全民「免費入場」觀賞,近日已有許多的觀眾不斷打電話詢問演出的各項訊息。演出日當天人潮眾多,要如何找到好位子,舒服自在地欣賞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這可是有方法的喔!搶先告訴大家。  


◎提早出門: 建議您可以提早抵達台中,白天可先去吃飯遊逛台中,下午前進圓滿劇場一帶,排隊等候開放入場的時間。

號召親友:這是一定要的,找所有要來看戲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台中,一起排隊時還可分享最新藝文訊息。

◎五大入口: 演出時會開放圓滿劇場五個入口,其中1號入口是身障入士為主,而每個入口都有穿著「音樂時代劇場」T恤的工作人員,為大家熱

                 心服務,六點半開放入場,皆為自由入座。當然,早點排隊就可以優先進場挑選你喜好的位子。 

◎開放入場: 06:30 PM開放入場後,請依工作人員引導,依排隊先後順序進場,挑選您喜好的位置。


以上密技提供給您參考,歡迎您來看戲喔!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