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17日,是蔣渭水逝世80周年,也是台灣文化協會創立90周年紀念日,這一天,在台北市蔣渭水紀念公園,豎立起「蔣渭水紀念銅像」,正逢11月18.19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渭水春風》的演出,銅像創作者、知名雕塑家蒲浩明先生,特別提供銅像的分身原模,會立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外的旗桿廣場,讓所有到大台中看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朋友,不用到台北,也能和水哥相見。

       這尊分身與台北的銅像一樣高240公分,看水哥右手拿著書,穿著長大衣的模樣,站在銅像前,你一定會被其莊嚴的形像所折服。

銅像告牌-1109.jpg    

●會置放在台中圓滿劇場外圍的水哥銅像說明牌。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音樂時代劇場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