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水春風》戶外大型公演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經典好戲-兼容並蓄百年好合」系列活動之一。活動地點安排「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這也是「音樂時代劇場」首度大型戶外公演。

◎現場為戶外開放廣場,無須預約,不用索票,免費觀賞!

◎演出時間:

20111118(五)7:30 PM 開演 6:30 PM開放入場)
20111119(六)7:30 PM
開演 6:30 PM開放入場)
中場休息約20分鐘
上半場約80分鐘 下半場約80分鐘 總長度160分鐘
預計演出結束散場時間約10:30 PM

特別提醒

 

◎場內請勿進行拍照、錄影、錄音等侵權行為。

◎除了特別區域外,其他各場域都開放自由席入座。

◎「音樂時代劇場」為你貼心備有坐墊,請不要任意自行移動坐墊位置,節目演出結束後,坐墊請留在原位,下一場觀眾可使用。

◎本場次非親子節目,身高未滿110公分的兒童,請勿入場。

◎演出前一小時(6:30 PM)開放入場,節目演出時請勿吸煙、喧嘩或隨意走動。

◎為維護演出品質及其他觀眾權益,遲到及演出中途離席,請配合主辦單位安排,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提醒您記得自備雨具、雨衣,預防氣候下雨時使用。

◎若因特殊氣候狀況,將依台中市政府主管機關發佈之新聞消息為停演或延期公告依據。


「音樂時代劇場」網址www.allmusic.com.tw  查詢電話:02-2388-3080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音樂時代劇場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