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區域05 (1).jpg  

        知識即力量,這句話不論在任何時代永遠都適用。

一九二一年,蔣渭水和林獻堂等文化志士共同推動台灣文化協會,即是用文化、智識的軟實力,提昇當年台灣社會整體人文氣息。蔣渭水更創立過文化書局,引進國外各種刊物,讓當時的台灣人有機會拓展國際視野。

 書展區域02.jpg  

二○一一年,誠品書店也傳承水哥當年推動文化的精神,誠品書店早已是台灣閱讀與人文的指標,誠品兩字更成為華文圈一種思考的態度、一種生活的方式,誠品書店努力在台灣藝文領域裡深耕,並且支持各項表演藝術展演活動。

 書展區域03.jpg  

11月,台中誠品綠園道店,更是力挺哥,推出《渭水春風》音樂劇─蔣渭水系列展,介紹一系列與水哥相關的出版品,讓更多朋友能更了解水哥為這塊土地付出的一切。 

 

同樣開設書店,同樣用文化改變社會,因此,誠品書店大力協助宣傳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演出,要把水哥推動文化的精神推展給更多讀者知道,也請所有的讀者,一起參與建國百年《渭水春風》免費公演的盛會。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誠品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