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渭水春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免費公演

「英雄、俠女義工隊」報名說明

是的!全台巡演13場口碑保證的《渭水春風》,111819日首度於戶外免費公演,廣邀全台英雄、俠女前進「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欣賞這部氣勢鉅作。為迎接這光榮時刻,「音樂時代劇場」號召熱愛音樂劇、挺水哥愛甜姐的朋友們,加入《渭水春風》「英雄、俠女義工隊」,一起記錄歷史的這一刻。

●報名方式

以電子郵件寄到jena6226@gmail.com,洪小姐。

信件主旨:

請註明如下範例「應徵英雄俠女義工隊─王大明」,收到後我們會主動聯絡與您確認。

信件中請提供以下內容

姓名:
性別:
生日:
身高:
體重:
身分證字號(保險用):
最高學歷:
聯絡手機:
E-MAIL:
飲食:葷食OR 素食
可工作時間:(請從以下三天填寫至您可參與的日子,如您能兩天至三天更佳)
1118 □ 4:00~11:00 PM 
1119 □ 4:00~11:00 PM 
1120 □ 1:00~04:00 PM  
是否需要義工服務證明:是或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內容

1值勤前務必出席《渭水春風》「英雄、俠女義工隊」說明會

時間:2011/11/17(四)7:30 PM

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現場(完成報名作業會再通知)

2.演出當天3:00 PM集合,進行當天執勤提醒與用餐,5:00 PM開始工作囉!

3.協助各服務台、媒體招待區、周邊商品設置。

4.導引觀眾入場,為觀眾解答各種問題,例如演出時間、有無中場休息、廁所位置等。

5.協助發放《渭水春風》DM文宣、問卷及問卷回收處理。

6.用最大熱情,服務每位來參與「音樂時代劇場」好戲的觀眾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康福利

1可口餐飲:「音樂時代劇場」提供可口便當、飲水1份,為您保體力、補元氣!

2服務證明:需申請義工服務時數證明者,請於e-mail中特別註明,活動完成後,即會幫您製作證明文件乙份。

3安心保險:「音樂時代劇場」為每位義工保險,保障各位的安全!

4春風好禮:所有參與義工,可獲《渭水春風》超值好禮一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事項

1如報名人數額滿「音樂時代劇場」將另行通知。

2報名後因故不克參與,請於11月12日前以電話通知「音樂時代劇場」,以利人力調度。

3請著「音樂時代劇場」提供的黑色短T恤,內自備白色長袖及舒適牛仔長褲,建議穿運動鞋或平底鞋。

4工作時除礦泉水外,勿帶外食或其他飲食進入工作區,工作時請勿飲食。

5需於指定時間統一用餐與換裝。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音樂時代劇場」02-2388-3080分機16洪小姐。

 

   「音樂時代劇場」期待能與各位一同為更好演出品質打拚,帶給所有愛好精緻好戲朋友們美好看戲體驗,感謝所有義工無私奉獻,藝術至上,熱血無價。


100.gif     1000708 建國百年-經典好戲-LOGO-完稿(o).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經典好戲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