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熙來攘往的台北,人潮不斷,捷運台北站每天有上千人次進出,近日只要走入地下台北捷運板南線,在擁擠排隊人潮中,抬頭,你會看見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燈箱廣告,水哥與甜姐正微笑看著這世界。

2.jpg

        水哥一直離我們很近,因為,90年前,是他為你我爭取民主與文化的自由,如今我們每天享受這美好成果,可以完成自己的計畫,實現美好的夢想,這些被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背後,其實是一群熱血青年,用他/她們的青春、熱血甚或是寶貴生命換取的。

002.jpg

 

      因此,當你在捷運板南線台北車站與水哥相遇時,別忘了向他致謝,還有,記得來台中看《渭水春風》,然後,你會愛上這位永遠的台灣文化導師。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本演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規劃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