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PER.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感人肺腑扣人心弦,二○一○世界首演後,全台13場口碑巡演中,場場都會看見很多觀眾被戲中情節打動而落淚,邊看邊拿面紙拭淚。11月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的免費公演,相信一樣會引發更多觀眾共鳴,但這次感動落淚不用怕哭花臉,因為有最柔軟的春風面紙為你拭去感動眼淚。

      向來支持台灣文化藝術發展,致力將藝術帶入生活中的「正隆企業」春風面紙,本次為文創投入陣陣春風,大方提供「春風面紙隨手包」,分送給11月來台中看戲的朋友們,真正是「春風挺春風」,請全台觀眾一起感動,體驗更高層次的表演藝術生活品味!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page.jpg  

      11月18.19演出時,工作人員會在現場貼心提供面紙,讓您隨《渭水春風》精彩劇情,不論是水哥、甜姐的不渝愛情、青年志士追求民主的熱血澎湃、賽德克族對抗日本人的霧社事件等各橋段,都有春風面紙隨時為你拭去感動的淚水!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本演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規劃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