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大家都知道11月18.19日兩天,《渭水春風》會在大台中圓滿戶外劇場上演,為了這次演出,音樂時代劇場日前舉辦「台中1日遊達人」活動,請各路英雄俠女介紹台中各處必遊點,提供給所有11月來台中看戲的朋友,晚上看《渭水春風》,白天可先去這些地方逛逛,當個聰明的台中1日遊達人。以下是網友推薦最多的三個地點,和大家分享。

逢申夜市

提到台中美食就一定會想到逢甲夜市,逢甲夜市最初是眷村,直到1963年逢甲工商學院(逢甲大學前身)搬來這裡後帶進上萬學生潮,週邊開始發展成夜市,加上靠近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逐漸成為規範廣大的商圈。因此,來台中看音樂劇《渭水春風》,當然要吃台中美食!吃台中美食就不能錯過逢甲夜市。整個商圈範圍很廣,上百種店家攤位讓你有吃又有玩,要買酷炫衣服,要找新奇玩意,這裡你都能看見。看《渭水春風》後一定要去逢甲夜市吃吃逛逛。

Fengchia_Bento_Street.jpg   

●著名的逢甲夜市好吃好玩逛不完。(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勤美誠品綠園道

結合書店、空間、綠色環保多項元素,位在台中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原本是一座包鐵皮的半廢棄停車場大樓,但透過建築設計的力量,如今變成台中最知名的人文景點,加上誠品書店進駐,平日或週未都吸引很多朋友前來,這裡還榮獲2009國家卓越建設及代表台灣榮獲素有「不動產界奧斯卡獎」之稱的「2010年全球卓越建築獎」。11月18.19日白天來這感受人文氣息,晚上去圓滿戶外劇場看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享受一整天的知性旅程。

 誠品園道店渭水風雲陳列照02 (2).JPG  

●誠品書店裡,放有《渭水春風》演出訊息海報。(圖片提供:誠品書店)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主要任務是保存傳統自然歷史,目前正努力成為東亞地區最重要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往國際一流博物館目標推進。館內區分六大塊,包括: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永久展示內容從天文、物理、地球科學、古生物學、動物學、植物學及人類學都有,可說是十分豐富,建議您白天可帶家人和朋友來個知識旅程,晚上再一起看精彩好戲。

nmns-intro.jpg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充滿教育性、知識性。(圖片來源: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官網)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本演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規劃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