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再狂賀!

《渭水春風》演員徐詣帆光榮不斷,繼金鐘獎入圍最佳男配角後,再以電影《賽德克.巴萊》入圍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 


徐詣帆在音樂劇《渭水春風》表現亮眼,實力派的演技深獲觀眾定喜愛,日前已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接續又以電影《賽德克.巴萊》中,令許多觀眾為其動容的「花岡一郎」角色,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 

11月建國百年經典音樂劇《渭水春風》,將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免費公演,您將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徐詣帆現場演唱、舞蹈及打動人心的演技,千萬不要錯過。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慶讚百年戶外專場 免費公演
本演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規劃   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日期時間:2011年 11月18(五)、19(六) 7:30 PM   兩場
演出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