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建國百年慶典,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在台中圓滿劇場戶外公演,源於台中在地的企業「春水堂人文茶館」得知訊息後,立即表示全力協助演出單位「音樂時代劇場」的宣傳,共同慶賀這屬於大台中的重要藝文慶典。

「春水堂人文茶館」將在全省各分店,協助置放《渭水春風》演出文宣,讓每位朋友可在店裡取得這次《渭水春風》結合海報及節目手冊的精美文宣,掌握演出訊息。

「春水堂人文茶館」展現台中人豪爽氣魄的特質,其店名與音樂劇《渭水春風》也有相近字義,企業形象結合美食、茶飲、人文,提供具文化氣息的飲食空間,十餘年前,春水堂即突破傳統茶行經營,開創新局,這樣的精神,與當年水哥追求台灣人民的幸福,用文化改變社會的精神也十分相符。

慶讚百年,記得去「春水堂人文茶館」拿《渭水春風》精美文宣,11月18.19來大台中看精彩的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