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引爆全台蔣渭水風潮,11月本劇也成為建國百年3大重點好戲,將在台中戶外圓滿劇場盛大公演。年代新聞台「年代印象」節目,特別安排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特輯內容,分別專訪「音樂時代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蔣朝根老師、男主角三屆金曲歌王殷正洋(飾  蔣渭水)、女主角音樂劇百變天后洪瑞襄(飾 陳甜)。

節目中完整介紹本齣音樂劇,且說明《渭水春風》為台灣社會帶來的震撼力與影響力,扮演「水哥」的殷正洋,在回覆記者提問時,講了一句令人感動的話,他說:「我希望觀眾不用記得誰飾演了蔣渭水,但一定要記得蔣渭水先生的精神。」

對於音樂劇《渭水春風》,殷正洋大哥可說全心投入,他不只是演員,也真心崇敬「水哥」為台灣的付出,演出《渭水春風》對他而言不只是工作,也是一種使命。完整節目內容,請大家記得準時收看。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年代印象》
播出時間:100/9/17()晚上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