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gRuixiang.jpg  

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 ── 洪瑞襄

播出頻道:公共電視HIHD
節目名稱:《日光大道》
播出日期:6/26週日1100首播
17:002000重播;6/27週一09:0015:00重播。

如何收看HiHDhttp://hihd.pts.org.tw/watch.php 

公共電視:6/28 週二 15:30分首播、隔天凌晨1點重播

      她,是《四月望雨》裡溫婉堅毅的流行女歌手純純;是《隔壁親家》裡在大城市起伏的迎治;也是《渭水春風》裡,相伴「台灣第一熱血男子漢」蔣渭水一生的奇女子陳甜。她是擁有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封號的「洪瑞襄」。

      踏入劇場界多年,瑞襄已然是台灣音樂劇場最受各界肯定的女主角,她跨電視、廣告、舞台劇、音樂劇、崑曲、歌仔戲,國、台、客都難不倒她,同時也挑戰過各種不同角色,並且是「音樂時代劇場」打造「台灣音樂劇三部曲」的重要主角。在台灣,她擁有廣大戲迷粉絲,受到觀眾的肯定。公共電視HD高畫質節目《日光大道》,日前特別製作她的專輯,介紹這位台灣音樂劇場界的的百變天后。

      公視於今年四月採訪「音樂時代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舞蹈設計伍錦濤老師,以及和瑞襄合作多次的老朋友,也是台灣音樂劇三部曲主要演員程伯仁、張世珮、江翊睿等人,從不同觀點,全方位介紹她身為現今台灣音樂劇第一女主角的經歷過程,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