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邱.JPG  

     5月20日在國家戲劇院掌聲巡演的《渭水春風》,本次由邱君強指揮,「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近期全體演員與樂團進行「合樂整排」,要讓觀眾能在演出時享有最超值的聽覺享受。



DSCF0108.JPG  照片 (4).JPG  照片77.JPG 
 照片7.JPG   0000.JPG  照片9.JPG  
   

   演員和樂團進行「合樂著裝整排」中,在場所有人都很興奮,當我們的「強哥」舉起指揮棒時,氣勢萬千的交響樂團樂音立即環繞全場,《渭水春風》34首曲目依隨劇情逐一演出,讓所有人感受臨場的震撼力,現場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被交響樂團的聲波震到的感覺,真的很震撼。
 

DSCF0038.JPG DSCF0071.JPG 照片.JPG    

 

DSCF0101.JPG DSCF0107.JPG DSCF0071.JPG  

     排練期間全體劇組全心投入,也相信演出日必定給觀眾佳的感官享受。這次邱君強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樂團成員很信賴他的指揮,在不斷綵排過程中培養出指揮、演員及樂團間三者絕佳的默契。

DSCF0083.JPG DSCF0058.JPG DSCF0014.JPG  
DSCF0118.JPG  DSCF0120.JPG 照片邱2.JPG   
◎指揮邱君強與長榮交響樂團互動良好,團員利用休息空檔和「強哥」討論曲目演奏的問題,建立彼此默契。

 
     先前看過「音樂時代劇場」作品的觀眾,不時有人表示,演員對嘴功力很強,讓劇組同仁哭笑不得,事實上,「音樂時代劇場」推出的每部音樂劇都是現場演唱!這是需要有百分百實力,才能在現場呈現最棒的演出。

DSCF0011.JPG DSCF0090.JPG 照片7.JPG   
 ◎音樂時代藝術總監楊忠衡、音樂總監冉天豪及歌唱詮釋指導魏世芬老師,正悉心聆聽合現場合樂,神情專注。

 

  這次《渭水春風》掌聲巡演台北場,有超強創作團隊、有三金歌王殷正洋、音樂劇百變天后洪瑞襄及眾多實力派音樂劇演員及舞者等一流演出陣容,有知名指揮大師邱君強,有「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演員不只會唱、會跳,還要與樂團密切搭配才能呈現最佳狀況,絕對是音樂劇迷們不能錯過的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