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6 (1).JPG  

3月20日星期日是蔣渭水家族第四代的婚禮(共兩組新人)同時也是蔣渭水先生的長子蔣松輝先生100歲大壽,因此,蔣氏家族特別在當天舉行盛大的婚禮及壽宴,三喜臨門同時慶賀。

IMG_1089 (1).JPG

婚禮主持人由著名主播哈遠儀小姐擔任,現場貴賓雲集,包括監察委員也是蔣渭水傳記作者黃煌雄先生、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先生、台北醫學院校長,而和蔣渭水先生有深厚淵源的義美食品公司,也由總經理高志民先生出席,共同慶賀。
 

IMG_1111 (2).JPG

「音樂時代劇場」在
2010年製作講述蔣渭水一生傳奇,由殷正洋、洪瑞襄主演的音樂劇《渭水春風》,引起全台一陣蔣渭水風潮,也讓世人了解蔣渭水先生對台灣的付出及個人無私奉獻的精神。

當天《渭水春風》幾位主要演員洪瑞襄、程伯仁、張世珮、葉文豪特別前來共襄盛舉,四個人獻唱多首精彩動人的歌曲,而其中最後一首唱的是音樂時代劇場4月15日即將威力加演的另一部音樂劇《隔壁親家》中十分輕快活潑的〈緊來去找伴〉,歡欣氣氛帶動了全場,演唱時所有喝喜酒的賓客都跟著台上一起打拍子,十分熱鬧有趣。
 
此外,參與賓客也都拿到一片《蔣渭水留真集》與心型「蔣渭水紀念幣」,都是意義非凡的禮物,而義美食品公司也大方贊助壽桃塔,讓每位喝喜酒的來賓一起分享喜氣、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