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許久,音樂劇《渭水春風》今天晚上在高雄至德堂盛大登場,音樂時代劇場團隊及演員們,感受了大高雄朋友的熱情與支持。

七點鐘不到,劇迷陸續湧入文化中心至德堂,許多觀眾表示,老早就買好今天的票,真的高興如此大陣仗的國際表演能來高雄演出。當晚的首演,她也在百忙中親身出席欣賞,以行動力帶領高雄市民一起參與音樂劇《渭水春風》,陳菊市長的支持與熱情很令人感動。

看完《渭水春風》後,陳菊市長表示實在是很感動很令人熱血沸騰,她很佩服製作團隊,能透過巧妙的劇情以及張力十足的音樂、舞蹈,讓觀眾彷彿搭乘時光機回返一九二一年,看見渭水先生為台灣人民所付出的一切。陳菊市長特別在貴賓簽名板上寫下:「英雄無淚。」

 DSCF0092.JPG

高雄演出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男主角殷正洋也特別在台上向所有支持的觀眾致意,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而從今天的問卷中,也看見高雄熱情支持的意見,例如

「很久沒有看見如此專業的演出了。」

 「真的很棒,看得熱血沸騰,覺得台灣

「音樂好聽,舞台設計和轉場部份流暢且精緻。」。

「看舞台劇邁入第二十年的我,還是第一次音樂時代劇場的舞台劇,蔣渭水的題材蠻不錯的,歌舞劇的呈現方式也是我所喜歡的,找殷正洋演男主角很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