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冊封面-中南部_頁面_1.jpg 

注意!《渭水春風》即將在民國一百年再度吹拂全台灣,一月8.9號在大台中、一月28.29號在大高雄,當天進場看戲的朋友,有件重要的事一定要提醒你,那就是最精采的《渭水春風》周品必BUY商品。 

首項必敗ONE:節目手冊
必BUY理由:

《渭水春風》掌聲巡演的節目手冊,包括完整製作團隊、演出團隊介紹,收錄全劇完整曲目、歌詞,同時有蔣渭水文化基金會提供的蔣渭水一生行誼記錄、珍貴的歷史照片,以及最愛觀眾朋友喜歡的「蔣渭水行跡導覽」地圖,內容豐富、編排精美。

2010年渭水春風台北首演時,節目手冊現場被搶購一空,許多觀眾本來想中場休息時再買,卻發現早銷售一空,不少網友更在網路上串連,打電話給我們,要求能加印,但真的是銷售一空,對觀眾很不好意思。

這次台中、高雄新版的節目手冊,加上了2010首演現場演出劇照,內容更精彩豐富,因此,提醒台中、高雄的觀眾,進場後第一件事,先去買本節目手冊,保證是最超值的收藏品,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