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水春風》台中、高雄掌聲巡演第二波,要與台中的朋友相見啦!
主要演員和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要和觀眾面對面
還有精彩的片段現場演唱,免報名!有來有賺到

現場呈現音樂劇豐沛多彩的內容,也藉此讓水哥喚起向上力量的精神傳遞擴展
一起關愛我們共同生長的這塊土地。

 

延伸閱讀

◎講座時間:2010年12月12(日) PM 3:00~4:00
◎講座地點:台中綠園道3F
文學書區
◎講 座 人 物:
黃信彰老師    
財團法人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副執行
殷正洋          音樂劇《渭水春風》飾   蔣渭水)     
榮獲三屆金曲歌王
洪瑞襄          音樂劇《渭水春風》飾   陳 )      
台灣音樂劇百 變天后
江翊睿          音樂劇《渭水春風》  稻垣藤兵衛)  音樂劇小天王

YingZhengyang.jpg渭水春風》男主角 殷正洋(三屆金曲美聲歌王)
湖北武漢人,一九六一年出生台北,一九八六年出版第一張個人音樂專輯,先後出版十餘張個人演唱專輯,近年致力於心靈成長及公益活動,音樂詮釋及演唱技巧亦更上層樓。二○○九年起接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舉辦921地震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系列活動。二○一○年獲邀擔任金曲獎流行音樂類評審團總召集人。現於慈濟大愛電視台製作並主持《殷瑗小聚》、《音樂有愛》等節目推廣文化紮根,並受邀巡迴世界各地演唱。雖然他在台灣流行音樂界男歌手演唱的得獎紀錄已是十幾年都無人能超越,殷正洋仍致力於音樂的追求與自我超越。經過生命的歷練與時間的沉澱,近幾年他的音樂更進入圓滿成熟的階段,也似乎能從他的歌聲中聽到一種少有的生命的寬闊與人性的芬芳。

獲獎紀錄
一九八七年:入圍金鐘獎年度最佳男歌手。
一九八八年:獲得金鐘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一九八九年:獲得第一屆金曲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一九九三年:獲得第五屆金曲獎及金鼎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一九九四年:獲得第六屆金曲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HongRuixiang.jpg 《渭水春風》女主角 洪瑞襄(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
全方位劇場專業演員。畢業於實踐家專三專部家政科,隨即加入台北愛樂合唱團,一九九二至一九九六年隨台北愛樂合唱團赴歐、美、亞、澳等地演出,並以二重唱方式於民歌餐廳駐唱。音樂劇演唱啟蒙於倪孟君。一九九五年經甄選進入「果陀劇場」,開始學習表演,一九九八年至二○○二年加入連芳貝指導之「音樂劇坊」合唱團,致力演唱音樂劇及迪士尼卡通曲目,二○○一年開始接觸電視劇演出。二○○四年舉辦個人演唱會《襄音相隨》,詮釋多種風格曲目,動人
演唱深獲好評。二○○五年於《鄧麗君小姐生日餐會》演唱多首鄧麗君小姐歷年來的成名曲,也曾演唱大愛劇場《芳草碧連天》、《草山春暉》、《大愛的孩子》、《詠》主題曲、公視《大醫院小醫師》片尾曲……等等。

重要作品
二○一○年:「蘭庭崑劇團」《尋找遊園驚夢》〈劇場版〉飾 現代女子。
二○一○年:「尚和歌仔戲劇團」台語音樂歌舞劇《白香蘭》飾女主角陳蘭。
二○○九年:「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飾李迎治。
二○○八年:「音樂時代劇場」《四月望雨》全省巡迴演出,飾演女主角「純純」。參與國內首部大
型客家歌舞劇《福春嫁女》全省巡迴,飾凶悍女主角「劉麗君」。
二○○七年:首齣台語音樂劇《四月望雨》台北首演及加演女主角,飾演台灣第一位流行女歌手「純純」。九月首度挑戰歌仔戲演出,在唐美雲歌仔戲《錯魂記》中一人分飾兩角。
二○○六年:演出音樂劇《世紀回眸‧宋美齡》,飾演永遠的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女士。
二○○五年:演出「大風劇團」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合作《梁祝》,飾演祝英台。
音樂歌舞劇:「果陀劇場」《大鼻子情聖西哈諾》飾女主角─宋雅。「果陀劇場」《天使不夜城》─雪兒、《吻我吧娜娜》─賈美美、《東方搖滾仲夏夜》─海蓮。國家音樂廳與「音樂劇坊」合作之《真善美》飾女主角─瑪莉亞、《獅子王》分飾小獅王─辛巴及大娜娜二角。於「音樂劇坊」製作之音樂會中飾唱《西貢小姐》─Kim、《悲慘世界》─艾潘寧、《小美人魚》─愛麗兒、《木蘭》─木蘭、《美女與野獸》─貝兒等等。「大風劇團」《睡美人》─愛蘿拉、《胡桃鉗》─克拉拉、《威尼斯商人》─潔西卡、《梁祝》─銀心、《睡美人2004
勇氣之愛版》─分飾紫丁香及愛蘿拉。「台北愛樂劇工廠」《魔笛狂想》─帕帕基娜、《新龜兔賽跑》─兔阿姨。「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天堂邊緣》─分飾筱靜、守護神菲菲及羅拉三角。「外表坊時驗團」《恐怖酒吧》—女主角小咪。
劇:「果陀劇場」《完全幸福手冊》、《淡水小鎮》、《開錯門中門》、伍錦濤創作舞展
部落格/網站 「真情襄詠」
http://blog.yam.com/ambersean

JiangYirui.jpg 《渭水春風》主角(台灣音樂劇小天王)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北醫杏聲合唱團指揮,師事張大勝教授,曾率團兩度獲全國冠軍。畢業後即投身舞台表演工作,現為專業音樂劇演員、「神秘失控人聲樂團」主唱暨舞台呈
現總監。TVBS新聞、《天下雜誌》、《Taipei Times》等重要媒體均曾進行專訪報導,評其為「台灣演員中極為罕見的語言能力與音樂劇歌唱技巧,令觀眾與眾多資深劇場人驚豔無比」、「音質與聲音情緒已然可與許多百老匯的線上演員比肩」;各大平面報章並給予「新銳音樂劇小天王」、「台灣音樂劇場搶手的男主角」等評價讚賞。
自二○○七年起所領銜主演之《四月望雨》已巡迴二十八場,至今仍持續締造新紀錄;同年領銜主演「嵐創作體」百老匯全本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連續演出月餘,亦打破國內音樂劇定目演出記錄。其他重要主演作品包括:「音樂劇坊」《悲慘世界選粹》;國家交響樂團百老匯全本音樂劇《真善美》;「台北愛樂劇工廠」《新龜兔賽跑》;「大風劇團」《睡美人》、《胡桃鉗》中英文版、《威尼斯商人》、《辛巴達》;「音樂時代劇場」《世紀回眸•宋美齡》、《隔壁親家》;「嵐創作體」百老匯全本音樂劇《拜訪森林》;史上首齣大型客家歌舞劇《福春嫁女》。個人音樂劇獨唱秀:《A Wonderful Guy: 音樂劇 百老匯 江翊睿》、《A Night of Nine》。同時演出公視人生劇展《誰來坐大位》等電視劇,並主唱大愛電視《我心深處》同名主題曲、《矽谷阿嬤》片尾曲〈跟著你的腳步〉,作品多元而寬廣。另外,神秘失控人聲樂團迄今已於全世界近五十個城市演出數百場次,並於二○○四年奧地利第四屆國際阿卡貝拉重唱大賽獲流行組冠軍、二○○五年入圍第十六屆金曲獎流行組最佳重唱團體。個人並受邀擔任雙氧水人聲樂團舞台編導,二○○四年率團赴紐約參與國際大專阿卡貝拉大賽,獲得全部評審單曲最高分成績。於世界各地演出期間亦前往香港、上海、東莞、天津、重慶、福州等中國大陸重要城市演出;今年九月更受上海東方廣播電台之邀,將於上海音樂廳正式登台演出。
部落格/網站
「Live to Sing: E.Ray」 http://tw.myblog.yahoo.com/awonderfulguy-eray
「神秘失控」 http://www.semisc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