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jpg   
西螺大橋(照片來源:西螺鎮公所網站

位在雲林的西螺,是台灣極具歷史與文化知名度的鄉鎮,著名景點如西螺大橋、福興宮、七崁雕塑公園,還有著名的振文書院(文祠廟)及充滿藝術氣息的延平歷史街區,傳承了這塊土地的文化深度。
此次,《渭水春風》台中、高雄掌聲巡演,特別在人文西螺安排一場音樂劇饗宴,介紹從醫人到醫國的蔣渭水波瀾壯闊一生動人傳奇,同時把音樂劇豐沛多彩的內容重點呈現,也藉此讓水哥喚起向上力量的精神傳遞擴展,一起關愛我們共同生長的這塊土地。


振文書院.jpg
振文書院(照片來源:西螺鎮公所網站)

◎講座時間:20101121() PM 2:00~4:00
◎講座地點: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3

◎講
物:
魏世芬
老師《渭水春風》歌唱指導老師
男主角
殷正洋(三屆金曲美聲歌王)
女主角 洪瑞襄(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

延伸介紹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iShifen.jpg  魏世芬
老師《渭水春風》歌唱指導老師
美國西敏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詮釋指導及鋼琴伴奏」。現職為音樂劇歌唱指導、學學文創志業音樂研究室講師、紅吱吱走唱團製作人。歌唱詮釋指導藝人:孫翠鳳、田中千繪、趙詠華、洪瑞襄、顏家樂、草莓姐姐、澎恰恰、許效舜、殷正洋、楊培安、黃士偉、段旭明、電視「超偶3
」等。
重要作品
音樂劇歌唱指導作品:
「屏風表演班」《百合之戀》;「音樂時代劇場」《渭水春風》、《隔壁親家》、《四月望雨》、《世紀回眸‧宋美齡》;「台南人劇團」《木蘭少女》、《美女與野獸》;「紅吱吱走唱團」《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歌》;中正文化中心國際劇場法國「盲點劇團」《敲天堂之門》;《天堂邊緣》;「曇戲弄劇團」《歌未央》;「大風劇團」《美好的人生》、《小紅帽狂想曲》、《辛巴達》、《威尼斯商人》、《荷珠新配》、《睡美人》;學學文創志業《邁向歌‧舞‧劇的星光大道工作坊1-8
季》。
部落格/網站 小芬的異想世界

 YingZhengyang.jpg渭水春風》男主角 殷正洋(三屆金曲美聲歌王)
湖北武漢人,一九六一年出生台北,一九八六年出版第一張個人音樂專輯,先後出版十餘張個人演唱專輯,近年致力於心靈成長及公益活動,音樂詮釋及演唱技巧亦更上層樓。二○○九年起接任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舉辦921地震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系列活動。二○一○年獲邀擔任金曲獎流行音樂類評審團總召集人。現於慈濟大愛電視台製作並主持《殷瑗小聚》、《音樂有愛》等節目推廣文化紮根,並受邀巡迴世界各地演唱。雖然他在台灣流行音樂界男歌手演唱的得獎紀錄已是十幾年都無人能超越,殷正洋仍致力於音樂的追求與自我超越。經過生命的歷練與時間的沉澱,近幾年他的音樂更進入圓滿成熟的階段,也似乎能從他的歌聲中聽到一種少有的生命的寬闊與人性的芬芳。

獲獎紀錄
一九八七年:入圍金鐘獎年度最佳男歌手。
一九八八年:獲得金鐘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一九八九年:獲得第一屆金曲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一九九三年:獲得第五屆金曲獎及金鼎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一九九四年:獲得第六屆金曲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HongRuixiang.jpg 《渭水春風》女主角 洪瑞襄(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
全方位劇場專業演員。畢業於實踐家專三專部家政科,隨即加入台北愛樂合唱團,一九九二至一九九六年隨台北愛樂合唱團赴歐、美、亞、澳等地演出,並以二重唱方式於民歌餐廳駐唱。音樂劇演唱啟蒙於倪孟君。一九九五年經甄選進入「果陀劇場」,開始學習表演,一九九八年至二○○二年加入連芳貝指導之「音樂劇坊」合唱團,致力演唱音樂劇及迪士尼卡通曲目,二○○一年開始接觸電視劇演出。二○○四年舉辦個人演唱會《襄音相隨》,詮釋多種風格曲目,動人
演唱深獲好評。二○○五年於《鄧麗君小姐生日餐會》演唱多首鄧麗君小姐歷年來的成名曲,也曾演唱大愛劇場《芳草碧連天》、《草山春暉》、《大愛的孩子》、《詠》主題曲、公視《大醫院小醫師》片尾曲……等等。

重要作品
二○一○年:「蘭庭崑劇團」《尋找遊園驚夢》〈劇場版〉飾 現代女子。
二○一○年:「尚和歌仔戲劇團」台語音樂歌舞劇《白香蘭》飾女主角陳蘭。
二○○九年:「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飾李迎治。
二○○八年:「音樂時代劇場」《四月望雨》全省巡迴演出,飾演女主角「純純」。參與國內首部大
型客家歌舞劇《福春嫁女》全省巡迴,飾凶悍女主角「劉麗君」。
二○○七年:首齣台語音樂劇《四月望雨》台北首演及加演女主角,飾演台灣第一位流行女歌手「純純」。九月首度挑戰歌仔戲演出,在唐美雲歌仔戲《錯魂記》中一人分飾兩角。
二○○六年:演出音樂劇《世紀回眸‧宋美齡》,飾演永遠的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女士。
二○○五年:演出「大風劇團」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合作《梁祝》,飾演祝英台。
音樂歌舞劇:「果陀劇場」《大鼻子情聖西哈諾》飾女主角─宋雅。「果陀劇場」《天使不夜城》─雪兒、《吻我吧娜娜》─賈美美、《東方搖滾仲夏夜》─海蓮。國家音樂廳與「音樂劇坊」合作之《真善美》飾女主角─瑪莉亞、《獅子王》分飾小獅王─辛巴及大娜娜二角。於「音樂劇坊」製作之音樂會中飾唱《西貢小姐》─Kim、《悲慘世界》─艾潘寧、《小美人魚》─愛麗兒、《木蘭》─木蘭、《美女與野獸》─貝兒等等。「大風劇團」《睡美人》─愛蘿拉、《胡桃鉗》─克拉拉、《威尼斯商人》─潔西卡、《梁祝》─銀心、《睡美人2004
勇氣之愛版》─分飾紫丁香及愛蘿拉。「台北愛樂劇工廠」《魔笛狂想》─帕帕基娜、《新龜兔賽跑》─兔阿姨。「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天堂邊緣》─分飾筱靜、守護神菲菲及羅拉三角。「外表坊時驗團」《恐怖酒吧》—女主角小咪。
劇:「果陀劇場」《完全幸福手冊》、《淡水小鎮》、《開錯門中門》、伍錦濤創作舞展
部落格/網站 「真情襄詠」
http://blog.yam.com/ambers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