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9.JPG 

期待許久,
2010年台北藝術節尾聲重點大戲《渭水春風》,910日終於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盛大登場,先前演出前一日的記者會結束後,經各大媒體深入介紹,立即引爆了一波搶票熱潮,各場次最低票價幾乎全數賣完,音樂時代劇場辦公室電話響個不停,還沒有買票的觀眾記得把握機會,不要錯過機會。

  DSCF0020.JPG 


晚上六點多點,觀眾們陸續抵達國家戲劇院,許多觀眾表示,他們是購買「早鳥專案」的票,經過三、四個月的等待早就迫不及待要觀賞音樂劇《渭水春風》的演出,因此很早就來到國家戲劇院,想快點看到演出。首演票房人潮眾多,觀眾把戲劇院大廳擠得水洩不通,開演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渭水春風》推出的各項周邊商品。

另外,音樂時代劇場每一部戲的「節目手冊」總是
最熱門的,因為品質、內容絕對超值,建議觀眾一到場一定要先買節目手冊,每部戲的手冄都是值得你珍藏的。特別是這次《渭水春風》節目手冊厚達六十八頁,不論內容及版面設計都很令人驚豔。除基本的工作人員完整介紹外,還有由蔣渭水文化基金會提供的「渭水行跡導覽地圖」,讓觀眾透過地圖,清楚了解蔣渭水一生走過的重要據點,同時還附上蔣渭水一生年表及多張珍貴的歷史老照片,讓觀眾邊看戲邊參照歷史,加上簡潔美麗的版面設計,令在場觀眾紛紛搶購。 

(渭水春風 節目手冊 及 內頁摘要)
123.jpg 
渭水春風節目冊-校對檔 4.jpg
渭水春風節目冊-校對檔 20.jpg 

另外。還有「春風得意扇」與「蔣渭水十元流通紀念幣」的套裝組合,都是這次音樂時代劇場為了《渭水春風》特別安排設計的紀念品,十分具紀念價值,因此也受到不少觀眾的歡迎。

DSCF0017.JPG

 昨天首演後,音樂時代劇場的臉書上,立即有許多觀眾留言,紛紛表示看完戲後深受感動,對這部戲嚴謹且精彩的製作十分感動,還沒有買票的朋友,今天明天還有四場演出,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