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水春風》讓蔣渭水 復活了!9月國家戲劇院全面啟動」                    

渭水春風_北市交合樂1.jpg 

觀賞音樂劇《渭水春風》,可謂超值雙享受,氣勢萬千交響樂現場演奏、風起雲湧的音樂劇演出,一次讓觀眾享受國際級表演藝術,此次由國內著名指揮家邱君強先生領軍指揮,隨《渭水春風》劇情推展,結合「臺北市立交響樂團」的精湛,時而激昂、時而悲悽,一音一語傳唱著蔣渭水一生為理想而奮鬥、為眾生而悲憫,當交響樂演奏《渭水春風》〈英雄出少年〉的曲子,激動如潮浪拍岸的樂音襲捲而來,彷彿回到
1921年,台北大稻埕,熱鬧喧囂的「春風得意樓」。

音樂劇天王、天后、金曲歌王 粉緊張   

「音樂時代劇場」每部作品,都是真功夫現場演唱,但就是因為功力太強,先前在《四月望雨》、《隔壁親家》演出時,有些觀眾還以為是對嘴唱。此次結合國內聲譽顯著的「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彼此的專業能力具相乘加分效果,交響樂團氣勢萬千的音符,無形中激發所有演員躍動的戲胞,諸位音樂劇天王、天后及金曲歌王殷正洋自我要求甚高,因彼此需更多默契融合,才能讓現場演唱擁有最佳效果。

 

渭水春風_金曲歌王殷正洋與北市交響樂首度合作.jpg

音樂才子「冉天豪」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音樂總監冉天豪背負著重任,因《渭水春風》原創新歌近三十首,其他日本原曲也得重新編曲製作,有限的創作時間下,他自言這是一次更高的挑戰,但當《渭水春風》劇曲在邱君強指揮的「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奏下流洩而出的樂音彷彿天聽,令人讚嘆不已。

 

渭水春風_合樂整排眾演員齊心激昂高歌.jpg

《渭水春風》首度結合「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可說是不計成本,是繼《四月望雨》、《隔壁親家》後,「音樂時代劇場」製作成本及規模更上一層樓的鉅作,為的是讓台灣觀眾能擁有國際化觀賞音樂劇的品質,
910(星期五)首場蔣渭水風采將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