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03 (1).jpg
春風任務

台中的捧友們,10/24~11/17號,目睭請撥乎金,注意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精彩電視廣告,好禮等您拿!

任務方式: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哥風采跨百年!《渭水春風》必看!!

●太難得!國際級演出水準,0元免費入場。
●大好看!黃金陣容創作群、音樂劇菁英匯聚,百人團隊精湛演出。
●太榮耀!獲獎連連,13場口碑保證、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PPER.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感人肺腑扣人心弦,二○一○世界首演後,全台13場口碑巡演中,場場都會看見很多觀眾被戲中情節打動而落淚,邊看邊拿面紙拭淚。11月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的免費公演,相信一樣會引發更多觀眾共鳴,但這次感動落淚不用怕哭花臉,因為有最柔軟的春風面紙為你拭去感動眼淚。

      向來支持台灣文化藝術發展,致力將藝術帶入生活中的「正隆企業」春風面紙,本次為文創投入陣陣春風,大方提供「春風面紙隨手包」,分送給11月來台中看戲的朋友們,真正是「春風挺春風」,請全台觀眾一起感動,體驗更高層次的表演藝術生活品味!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

大家都知道11月18.19日兩天,《渭水春風》會在大台中圓滿戶外劇場上演,為了這次演出,音樂時代劇場日前舉辦「台中1日遊達人」活動,請各路英雄俠女介紹台中各處必遊點,提供給所有11月來台中看戲的朋友,晚上看《渭水春風》,白天可先去這些地方逛逛,當個聰明的台中1日遊達人。以下是網友推薦最多的三個地點,和大家分享。

逢申夜市

提到台中美食就一定會想到逢甲夜市,逢甲夜市最初是眷村,直到1963年逢甲工商學院(逢甲大學前身)搬來這裡後帶進上萬學生潮,週邊開始發展成夜市,加上靠近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逐漸成為規範廣大的商圈。因此,來台中看音樂劇《渭水春風》,當然要吃台中美食!吃台中美食就不能錯過逢甲夜市。整個商圈範圍很廣,上百種店家攤位讓你有吃又有玩,要買酷炫衣服,要找新奇玩意,這裡你都能看見。看《渭水春風》後一定要去逢甲夜市吃吃逛逛。

Fengchia_Bento_Street.jpg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九二一年,水哥推動「台灣新文化運動」時,可說是全省走透透,當然包括大台中地區,在台中各地留下許多推動文化運動的足跡。建國百年,由「音樂時代劇場」製作的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公演,跨過不同年代,水哥重返台中,11月18.19日晚上來台中看音樂劇,白天不妨走訪這些當年水哥推行台灣新文化運動的地點。 

■台中車站

      歷史悠久的台中車站,一九二四年時,蔣渭水曾和林獻堂等人,在老台中火車站,迎接當年聲援「台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協助台灣向日本國會請願的南洋視察團國會議員神田正雄先生。

 19240907台中車站歡迎神田.jpg  
●蔣渭水、林獻堂等迎接南洋視察團國會議員神田正雄照。(照片提供:蔣渭水文基金會)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十年前的1017日,「台灣文化協會」在現今的台北市靜修女中舉行創立大會,二○○一年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將「台灣文化協會」創立日期,訂為台灣文化日。而今年1017日文化協會重回靜修女中,進行創立九十週年紀念活動暨第十屆台灣文化日活動。


 
  ●〈台灣文化協會會歌〉精彩影音。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