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渭水春風》掌聲巡演  感謝大台中 迎向大高雄

撰文:黃駿輝  照片:Juan Lai 鮑盛雯

《渭水春風》掌聲巡演大台中,今天(19)進行第二場,圓滿完成在台中的演出,繼台中首場票房開出亮眼成績,加上許多朋友看完第一場演出後深受感動,有人看完戲即表示要買第二場的票請親朋友來欣賞好戲,口耳相傳的力量引發共鳴,第二場票房激增,不同觀眾都是聽了朋友的推介而來,由此可見好戲不寂寞,看過就知道其中的精采。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年感動 「渭水重生 春風再起」 

臺中市政府副市長蔡炳坤、文化局局長葉樹姍蒞臨支持音樂劇《渭水春風》,今晚七點半正式在臺中中山堂演出,七點不到就有許多熱情戲迷湧入臺中中山堂,期待欣賞這部臺北國家戲劇院首演時,受到觀眾熱烈迴響的作品。觀眾一入場,馬上先被前臺各款豐富的週邊商品吸引,這次為了臺中的朋友,劇組特別預備各項迎春轉運好禮,包括以下幾項產品。

66大順組合包   轉運福袋  春風組合包 蔣渭水留真集  等

IMG_7036.JPG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0022.JPG

500元,買感動!

                                               撰文:音樂時代劇場企劃主編
黃駿輝

看一場電影一個人300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渭水春風》必BUY品 第四號:《渭水春風》金雞  陳年紅露酒


p2.jpg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渭水春風》即將在民國一百年再度吹拂全台灣,一月
8.9號在大台中、一月28.29號在大高雄,當天進場看戲的朋友,提醒你,《渭水春風》周品必BUY3號上場。
 
CD.jpg  
http://impossibletimes.allmusic-mag.net/production.htm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987.JPG 

注意!《渭水春風》即將在民國一百年再度吹拂全台灣,一月8.9號在大台中、一月28.29號在大高雄,當天進場看戲的朋友,提醒你,《渭水春風》周品必BUY第二號。渭水春風轉運上上籤登場。 

首項必敗:渭水春風轉運上上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