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水春風》順利完成了公演,
公演時,在台中圓滿劇場置放的「蔣渭水像F.R.P.原模」
後來在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蔣朝根老師的牽線下,
陪同創作蒲浩明等人前往宜蘭中山國小拜訪
校長十分歡迎這尊像可以永久擺在學校,當天也敲定位置。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黃衣人的守護s.jpg  

      20111119星期六晚上,台中圓戶外劇場風雨灑落不停,但一波波掌聲與歡呼聲如潮浪般湧來,長榮交響樂團震撼的旋律盤據圓形劇場,台上音樂劇《渭水春風》正進行全體演員感恩謝幕,而最令人動容的,是上千名身著黃雨衣的觀眾,在逐漸加大的風雨中堅持不退,分不清雨水還是淚水,黃衣人熱烈掌聲早就蓋過風雨,這片刻,匯集成一股巨大的力量,迴盪在所有人的心裡。 

藝術總監的感謝s.jpg

     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此次演出,主要是慶賀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活動,11月18號首場演出晚上,天公幫忙,天候一切平穩,上千名來自花蓮.宜蘭、基隆、台北、新竹、台南、高雄及台中本地的觀眾,用行動支持我們。

 黃衣人攜家帶眷s.jpg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對三金歌王殷正洋而言是個特別的改變,因為他接演「音樂時代劇場」製作的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開始與戲中男主角蔣渭水結緣。從意氣風發的大安醫院院長、春風得意樓老闆,到覺醒後找回夢想的青年,成為向日本皇太子抗議要求議會自治的志士,也勇於揭發「霧社事件」的不義,最後因病離世仍掛念所有人民的台灣真英雄……殷正洋把自己投入一九二一年那個風起雲湧的世代,用清亮歌聲、純熟演技,成功詮釋了不同階段的蔣渭水,讓我們看見「台灣文化導師」蔣渭水的真情、真性。


 20100628渭水春風-00410.jpg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飾演蔣渭水如夫人陳甜的「音樂劇百變天后」洪瑞襄表示,每一次的開場戲,念出陳甜親筆寫給蔣渭水的信,及對唱傳遞思念的〈世界恬靜落來的時〉,總有一陣心疼忍不住湧起。


秋風讀未出阮的相思.JPG  

●演出陳甜的洪瑞襄,投注濃厚情感來詮釋,也深刻感受到蔣渭水和陳甜堅定的情感。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劇實力派演員程伯仁,在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裡,扮演著名的歷史人物林獻堂先生,這個角色與蔣渭水有十分密切的互動往來,伯仁說,他在戲裡看見蔣渭水一生的起伏,為這塊土地的付出;也在戲外看見一位台灣真英雄的點點滴滴。


6.JPG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從歌手跨入戲劇表演的領域,羅美玲一直力求自我突破,而參與台灣音樂劇三部曲《渭水春風》的演出,則是一次令她感動的經歷。

            美玲表示,很感激能和大家一起完成每一場《渭水春風》的演出,她表示,各種不同的演出,都給她不同的獲得與感動。在《渭水春風》首演後接續是她同樣有參與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她認為,不論是在「音樂劇領域」或「電影劇組」 裡的工作,最感動的部分,就是大家同心協力為成就一件事情而努力的過程。

    音樂時代劇場_渭水春風_羅美玲1.jpg   
    ●演出《渭水春風》對羅美玲而言,是一次很難得的經歷。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